Sunday, October 24, 2010

我的记忆,要没有了。。。。

想做很多事情。。。。小时候的事情我都忘到差不多了~

记得的就是在皇后巴杀一家人吃早餐,因为巴杀分成两边,一边是买菜的,一边是小贩中心。我们坐的位子就是最靠近巴杀卖菜的位子,因为这样如果妈咪买好菜了走过来我们会看得到~ 然后就趁妈咪不在的时候吵着爸爸买这个买那个,因为小时候最喜欢的就是零食~~

还有就是和爸爸到马口婆婆家。。。记得以前我每次都有陪爸爸回去,不记得多少个小时的路程了,只记得路途是遥远的。。。还没到马口的半路,就会到(如果没记错的话,是永平的休息站),那时到了那边,我看到了一只大小丑。我要,爸爸买了,我记得那个马来人用他的香烟把帮着小丑的纸带的那条绳子弄断然后给我,我就用这他当枕头一路睡觉到到。爸爸看我拿来当枕头还说:“应该买枕头才对,不应该买小丑”,呵呵,可是我就是要小丑,可是后来发现,那只小丑还真的很丑。回到自己家后,小丑被我越弄越肮脏。最后,应该是被妈咪丢了。过后,就喜欢熊熊,而且喜欢大大只可以包的~~

这次来领的放假想到马口婆婆家小住几天,然后再跑去婆婆家附近的店子买零食和吃早餐。。。可是不知道婆婆家还是不是婆婆

的家。不知道可不可以去住。。。 爸爸去世,婆婆去世后,就很少和他们联络了。。而且我自己也不懂得路去马口老家。。。。怎么办。。。。

婆婆家大门外面有秋千,秋千旁边每次都会有很多狗~ 狗狗每次都会要来嗅人,怕狗的时候就爬上去秋千上摇摇摇,他就不敢过来~ 因为狗狗真的太大只了呀~

后门就是去店子的路,走一段小路就到店子了~可以买东西的咯~ 店子旁边是高山~ 如果没记错,爸爸在上面打过电话给我~ (如果记错的话,那就是我做梦的时候梦到的)。因为小时候的记忆真的,不记得了。。。

我们睡得房间就是大哥哥以前的房间,有铁架,窗口有放蚊莎~ 两张床,硬硬的。。。还有我的尿尿,哈哈。因为以前很小,晚上偷小便~ 然后第二天被发现妈咪就把床拿去晒。。呵呵

其他的,我忘完了。。。

谁要陪我去马口老家呀??。。。 爸爸你在哪里? 我想你了。。。你的样子我差不多也要忘记了,姐姐要结婚了咯。

你要看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