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0, 2009

Haiz, 真的是够烦的,business law考failed了,都不知道我怎样考的!!!我都已经尽力了,其他的科目我都没有花那么多时间读和背,而且这科还是我表哥教我的!!怎么可能我会 failed的呢!!而且还failed到超夸张的!!我想都想不通!!很想撞墙啊!!!啊啊啊啊!!!

回到jb了,还以为会很开心,哪里知道,回来更烦!人家回家会开心,我回家就很烦!!妈咪一整天就会讲是非!整天把以前的事情全部搬出来讲!说什么不要和别人比,和家人比就够了!人比人气死人啦! 也烦死人!!把以前童年旧事讲出来,是真是假都没有人懂!全部都是她讲! 听了就很反感!觉得很烦!不想回家!不喜欢家!

难怪姐姐也不回来,别人不了解,可是我知道!外人也是很难了解的。。。在家就只有一种感觉,那就是烦!!

其实自从我到sarawak miri读书后,都没有想过家。。。为什么会这样呢?别人都会想家的。。。我们家和别人家就是不同。别人永远不会懂!家里什么也没有,不需要金钱的有,可是就连温暖也没有。一回来就是要吵架!没有一次列外。。。。。。。烦烦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