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0, 2009

我也是要忧郁症了

刚刚,妈咪和大姨讲了电话。他们好像吵架,为了看医生,推拿,和有没有念经的事情吵。看妈咪讲电话的pattern,就知道她很不爽咯!放了电话,妈咪讲大姨讲唱题了就不用看医生,你有钱就去做推拿咯。妈咪听了又不高兴,因为大姨讲她不够题目!没有错啊。本来就是!放完电话,心情不爽,刚好我就在在旁边,倒霉有多嘴去讲了一句话-“你和大姨争辩的pattern都一模一样咯”!这句话一出,完蛋!我中枪咯!可是明明就是吗,妈咪和大姨讲话的那种无奈,和我和妈咪将话的无奈都是一样的。妈咪讲大姨一讲话就没有full stop的,她自己也是吗!而且每次都讲到自己很委屈!

我没有做家务???做的时候又不讲,帮你扫地抹地,沙发搬来搬去,客厅桌子和宝辉两个搬上搬下,都是假的啦??有做的时候你会跟人家讲我有做咩,没有做的时候又重复一直讲一直讲,讲了又讲!到处讲!拼命讲,看到人就讲!!!人家的家,是家丑不可外扬,我们家的是,有丑就是要杨!好像越多人懂越好酱!

讲回去,大姨讲要念经!没有错,是要念经。可是不是什么东西,只要靠念经就可以解决的!生病的话,当然也是要看医生,再加上上题目,才会更有效的治疗。而不是只靠题目,不看医生就会好。要确信,而不是迷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