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8, 2009

放羊的星星

放羊的星星~ 超好看,我看了又重看....还是很喜欢看..
仲天祺,夏之星....仲夏夜之星...


因为我相信你.

一个没有明日的明日乡,一个不光明的光明小吃店.

跟着他,你的人生就只会有一种可能,那就是痛苦. 离开他,你的人生就会有一万种可能.

他们成了一家人,那我就是外人,外人退出是应该的.

真正的爱,是不能被切割的.爱的中间是个心字,心被切了,人,也就死了....



当夏之星要放弃仲天琪时,她曾说过这样一段话:

我的名字是夏之星,闪烁如天空星子的星,渺小如万千星辰的星,2007,我二十三岁的人生偏离常轨,遇见一个最特殊的人,同时见时了爱在世界各种不同的形貌。

有一种爱是寡言的,它的付出也许是独断的,它的温柔可能是执着;

有一种爱是朦胧的,它的付出也许是不自主,它的温柔可能是迷茫;

有一种爱是无形的,它的割舍是因为一种希冀,与所爱的人拥有比自己更幸福的人生,它的放弃是由于一种不舍,因为爱的太深,所以选择放手

你是我的LUCKY STAR!

我是铁打的星星!

没有你,我的人生才是毁灭!

我本以为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现在的我什么也没有了

你有一颗全世界最美的心!




对你,我从来不需要忍耐,

我唯一要忍耐就是不让你知道我对你真正的感情!

你为什么不顾一切的来救我?

因为我相信你!







铁打的夏之星有感情吗?

谁都知道,铁是没有温度的!

以前的仲天琪懂,是五年之后的仲天琪

不再相信夏之星了!

我不喜欢他看你的眼神,不喜欢他挽着你的手

更不喜欢你替他说话!

我不想在我人生的最后一刻还在说谎

仲天琪,我喜欢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