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1, 2009

hello~大家好~

哈喽,大家好。。。
嘻嘻,一向来都用英文名字的我, 大家都叫我 k.yee, 或者是kuiyee, 因为我叫 Chong Kui Yee.
很多人呢,都以为我姓张。
但是呢,你们错了哦,我姓钟啦~~不是张噢。。。

嗯...因为我本人呢,华文名字不是很好念,而且很多人好说名字很老哦。
为什么呢,其实我个人也是这样认为。想当年,我爸爸,因为拜神,迷信嘛,就请了师傅,来帮我取名。师傅,这个称呼听起来就有点老款。所以。。。取出来的名字,当然也就有点老咯。。。

所以呢, 经过了和我妈咪还有弟弟讨论之后。
哒啦~~我的新名字出炉啦~那就是凯怡~
我的名字是钟凯怡~大家看,名字还是和我的英文名字很接近哦~
嘿嘿,厉害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