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0, 2010

Feedback on Penang and Taiwan Trip

又来写blog了咯~~

有看的人都知道。。没有什么事情,我是不会写blog ~ 哈哈

在这里,想说的就是~~ 槟城玩的好好好好好开心啊~~~

谢谢Fabian,谢谢梅文强~~~

台湾也是很开心,因为我去了Mr. J意法厨房~~~~ 嗒浪~~

一到那边我是超开心的咯~~ 哈哈哈~~ 我一直笑到不停,妈咪还讲我神经病~ 哈哈

虽然是没有看到周董~ 但是我还是很很很开心咯~~ 哈哈哈哈~

到现在都还在笑~~~ 哈哈哈哈

可是这次的台湾之旅,也是有一点不开心~ 早早是一点,后来是很多点~

我呀~ 和其它十个人一起去~ 除了我妈,我弟,还有我姐。。其它都是不熟的人~

而且还都是auntie uncle….. 这些auntie阿,够是没有礼貌的~~ (除了我妈咪,还有另外一个慈祥的auntie)一到apartment就给脸色给屋主看~ 马来西亚人说的中文语音和台湾人本来就已经不一样了,再加上那个**auntie的这种找吵架的语气。实在是丢我的脸。

人家可是看在阿俊还有我的面子上才给你们住的呢。而且条件还有屋子的condition早早就已经交待给我姐懂了。谁知,她这个人,应该是没有把话传过去。到了那边auntie才来发疯。

如果有本事的话,你们自己干嘛不去找酒店呢???

俗语说:嫁出去的女儿,还真的是泼出去的水~ 家婆讲话,未来媳妇只会静静。==

(我看,她是被洗脑了吧)

算了,当作不提这事。。。

在台湾,第二和第四天,我朋友在台湾念书的,好心要带我们去玩~

第二天还好~

只是第四天,他们又有脸色看了~ 尤其是我姐和**auntie。。。

拜托,我朋友休假然后带我们去玩,你们等一下会死啊~ 不要搞到好像我朋友是你们请来的导游!

而且,他带我去换钱,找银行的时候,我们是晒太阳的~ 台湾现在的天气是热到~~~

你们在地下街逛可是有冷气的! 我们在一直在太阳底下走着找外币兑换~

到底谁应该发脾气呀?

姐姐一打来,语气更是好像我们欠他钱~ 钱是我,也是妈咪要换的~ 现在晒太阳的又不是你们。 你们在发什么疯阿? ==

我朋友一听电话,也知道你(姐姐)在发脾气~

还好我朋友大人不记小人过。。 耐性也够好,陪我走了那么多太阳路。也只给我一句:后悔被我骗出来…….. (是有一点内疚) 不过大好人阿贤~ 欠你的下次换~ 不过不能加利息!!!! 哈哈

而从台湾回来的那天,你们竟然在机场把台币换回新币!! 那时我们辛苦找银行的时候~

你们怎么都不说你们有很多? 害我晒太阳去找然后还受你们气~ 我欠你们的 阿?!!

台湾,我有叫你们去吗? 自己要跟,。一个两个还在那抱怨。而且你们也够会拖时间的。

连我妈咪都受不了~ 佩服! 竟然回的那天还能拖到飞机都要飞掉!我们明明十二点半到机场。三点五十分才飞。 竟然还可以拖到那么迟才上飞机。

十一个人耶。。。等等等。。。。 等到飞机飞掉最好~

我和妈咪都说,不会再有下次了~

去旅行,不要一大堆人。除非很熟的人才能!

我也和妈咪说~ 下次如果我那么幸运嫁出去的话,我一定是泼出去的水,然后再流回来~~

才不要做家婆奴叻!!! 就算做,也不能太过分阿~

再再再讲回来,还好在台湾的第五天去了Mr. J 意法厨房~ 让我正在冒烟的火灭了一点~~

现在有想到Mr. J。。。。我又要笑了~~ 哈哈哈

真的是傻了傻了~ 哈哈

Written by,

Kuiyee Chong

29/07/2010 (11.53pm)

2 comments:

  1. kuiyee kuiyeee...hahaha
    阿俊...love tis name...hahaha
    cz i told cindy my mum call me ah choon so she jau call me 阿俊 d...
    nvm lar
    is like tat....
    next time u all go
    u go with ur mum can d lar
    like tat better
    anywhere gud luck ya in ur new sem^^
    jiyou kuiyee

    ReplyDelete
  2. fabian~
    haha~~ last time cindy told me 阿俊, i still think who is that~ yuan lai is you~ haha

    yeah~ the end of this yr want go again~ go with friends de lor~~ hehe~~ u want join ma? wakaka~~

    okok~~ must be work very hard on this sem~
    you too ya~~

    ReplyDelete